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表现出色统治首战 CBA总决赛广东队开门红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东莞打响,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以111∶92战胜辽宁盼盼。在总决赛7场4胜赛制下,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明显缺乏总决赛经验的辽宁队一开场就陷入了被动,第一节只得到了10分,追平了总决赛历史上单节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是上赛季总决赛第二场,八一队创造的单节10分。

刘相韬更在第四节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能否及时伤愈参加以下的比赛还是未知数。朱芳雨本场充分展现了常规赛MVP的风采,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是广东宏远取胜的最大功臣。

  除朱芳雨外,广东队的杜锋拿到8分,陈江华17分,刘晓宇6分,穆雷17分7个篮板球,积臣12分9个篮板球。辽宁队的奥得捷25分7篮板球,张庆鹏18分,刘相韬15分,边强14分,杨鸣只得2分,桑普森6分14篮板球。

  开场后,内线稍逊对手的广东宏远有效地保护了后场篮板球。朱芳雨抢断上篮“一条龙”后,场上比分9∶2。辽宁盼盼场上连续出现失误,郭士强不得不请求暂停,但效果一般。第一节广东队26∶10领先辽宁队,朱芳雨本节独得11分。

  第二节,王仕鹏急停跳投首开记录,接着王仕鹏一个机警的协防,迫使桑普森领取第二次个人犯规。 辽宁队还是无法解决进攻问题,广东队内线协防和包夹防守极大限制了辽宁队内线优势的发挥。第二节比赛,广东队59∶41领先辽宁队。

  易边再战,辽宁队明显加强了内线的攻击,奥德杰强打内线造成积臣犯规,两罚两中,场上比分64∶51。刘相韬外线命中3分,将双方比分差距拉近到个位数。李春江马上请求了暂停,收到明显效果,朱芳雨、莫雷接连命中3分,比分差距扩大到17分。第三节广东队86∶62领先辽宁队。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辽宁队全队表现积极,并没有放弃比赛,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面对主场士气如虹的广东宏远回天无力,最终广东宏远主场111∶92战胜辽宁盼盼,取得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刘相韬 | 积臣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