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电台:易建联险成救世主 雄鹿双星令人失望

黄蜂VS雄鹿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技术统计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以107-111告负新奥尔良黄蜂,球队惨遭四连败,同时在最近8场比赛雄鹿输了7场。易建联重回首发阵容表现不俗,他砍下13分和3个篮板。对于这场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雄鹿依旧没有走出低谷,虽然主场作战的他们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但斯托贾科维奇的三分球,加上克里斯-保罗的两罚全中,让雄鹿在主场落败。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雄鹿将士很卖力,因为这是他们在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可惜雄鹿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今的雄鹿真的是人见人欺。”

  里德的表现相当不错,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不过里德的身披缺少队友的支援。莫-威廉姆斯只得到14分,博古特则砍下8分。现场解说员表示:“雄鹿三叉戟只有里德一人发挥正常,另外两人则没有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特别是博古特,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低迷了。对于一位前状元秀而言,这样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如今雄鹿进入了困难期,小K教练肯定也感受到了压力。全明星赛期间,雄鹿应该利用休息的机会努力找回状态。”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雄鹿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防守问题。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雄鹿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防守漏洞。原本今天雄鹿有机会获胜,但在最关键的时候,雄鹿外线防守竟然漏掉了斯托贾科维奇。小K教练应该对此负上主要责任,小K需要明白雄鹿不应该将防守圈压缩得这么小。”

  重回首发的易建联发挥还算不错,特别是比赛最后阶段他连得4分一度帮助雄鹿将比分反超。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上一场比赛得分上双显然增强了易建联的自信。今天的比赛易建联虽然出手次数不多,但他的效率极高。特别是在最关键时刻,雄鹿除了里德之外,只有他能站出来得分。相信小K教练将一切都看在眼里,易建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遭围攻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里德 | 博古 | 科维奇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