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拒中东财团半亿收购 郑智避免继海式尴尬

    搜狐体育讯 在他信收购曼城队后,随着巨额资金的注入,城市球场迎来了众多大牌球星,但这也造成了孙继海位置的尴尬,在强援加盟后,继海只在联赛中有过两次出场纪录,变成了球队的边缘球员。而这一幕,也差点就在查尔顿身上发生,据伦敦《肯特郡信息报》报道,查尔顿刚刚拒绝了中东财团一份价值4500万英镑的收购计划。

  和众多英国俱乐部一样,查尔顿俱乐部本身也是一家上市股份公司,在去年八月,一家名为塞莫尔-皮尔斯的投资公司向查尔顿董事会提出了一份收购建议,随后,一家来自于中东的财团就提出了4500万英镑的收购计划,并且向查尔顿董事会提供了一系列优厚的条件。但是经过大概4-5个月的谈判,查尔顿董事会最终拒绝了此收购计划,虽然目前伦敦股票市场正处于动荡期,但是查尔顿董事会还是决定不让外资进驻,让查尔顿保持“纯正”的英国血统。

  查尔顿董事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经过俱乐部领导层的讨论,对查尔顿的利益而言,由现有的拥有者继续经营球队,才是最好的选择,此前所有的有关于俱乐部被收购的会谈将全面停止”,同时,该发言人还表达了俱乐部董事会对经营好球队的决心,“我们将会继续效忠于查尔顿,为了球队的成功和未来而努力,我们将采取出售长期债券的方法来收回短期债券,保证财政的平衡,以此来帮助球队完成冲击英超的任务”。查尔顿董事会主席理查德-穆雷目前正在海外度假,因此他并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是据伦敦当地的财经报纸报道,查尔顿有望在本周末宣布新增股计划。

  虽然因此查尔顿的财政状况并不能得到改善,但对查尔顿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对郑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有巨额外资注入查尔顿的话,南伦敦球队很可能将走上曼城的老路,毫不吝啬的大肆购买球星,虽然郑智目前是查尔顿的当家球星,但是作为一名足球第三世界国家的球员,他的实力和号召力还不能完全保证自己的地位不受动摇,目前球队的经营策略,对郑智来说无疑更有利。(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