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与中方矛盾日趋公开 女足再次陷入内乱

  本报讯 据《体坛周报》13日报道,谢亚龙将从重庆赶赴女足集训地永川;2月14日,杨一民将从昆明赶赴永川。两巨头齐奔东亚四强赛女足赛地,就是因为中国女足再生内乱。据悉,伊丽莎白与中方矛盾已经公开化,能力与训练方式也遭到队员们的质疑,法国人的帅位已经告急!

  女足内乱的导火索是春节前张欧影归队一事。

领队张建强认为这位33岁老将不适合归队,而主帅伊丽莎白却立场迥异。2月9日,张欧影听命于伊丽莎白重新归队。11日上午训练前,张建强以伊丽莎白屡次迟到为由开出针对主教练违纪的罚单,并命令司机甩下迟到的伊丽莎白按时上路。伊丽莎白赶赴训练场,言辞激愤,并向领队甩下一句硬话:“等着瞧,看队里谁说了算。”而张建强的回答也不客气:“集体利益说了算!”

  矛盾公开化后,伊丽莎白先后致电高层,并希望通过队员谋求支持。不过,大部分队员对伊丽莎白并不感冒,认为她性格有些怪异,并无多曼斯基或马良行为帅时“爱的感觉”,甚至有队员直言向足协进谏,“请求换帅,让伊丽莎白离开中国女足”。

  据悉,此次谢亚龙和杨一民永川平乱,希望平稳度过这个比赛期。但东亚四强赛后,足协高层将根据成绩重新研究女足主帅人选问题,伊丽莎白极有可能以“能力不足以带中国队完成奥运任务”为由,提前结束中国之旅。即便与之提前解约,足协最多也只需支付伊丽莎白三个月工资。

  目前,能够拯救伊丽莎白自己的只有过硬的成绩,如果获得本次东亚四强赛冠军,那么“成者王败者寇”将是伊丽莎白度过信任危机的最好武器。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 矛盾 | 张欧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