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前教练语出惊人 相信爱徒斯科特能挑战伍兹

    搜狐体育讯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前教练布奇·哈蒙相信,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是唯一一位有能力挑战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世界排行榜榜首位置的年轻球员。

  “斯科特是目前30岁以下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哈蒙谈到自己的爱徒时说。“你可能会争论说还有卢克·唐纳德和加西亚,但我想斯科特在他们之上。他是真正的天才。他是唯一一位能在未来四、五年挑战伍兹的球员。他也是我见过的年轻球员中,具备接近伍兹的所有素质的年轻球员。
”哈蒙在天空电视台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之夜(Golf Night)节目中说。世界排名第5的斯科特在上个月的卡塔尔大师赛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后,以领先3杆夺得了冠军。  

    哈蒙也是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的挥杆教练,他说27岁的斯科特非常渴望能征服所向无敌的伍兹。“斯科特的发球距离很长,他是一名很好的挥杆手。他在改进推杆,而且目前的挥杆很稳定。斯科特的劈起杆也有进步,我想他想有更大的进步。”哈蒙说。“斯考特想成为挑战伍兹的那个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科特 | 哈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