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整齐划一高调抵达重庆 日本队拒绝任何采访

  昨晚,东亚四强赛的两只重量级队伍韩国和日本两队先后抵达重庆。在到达江北机场后,两队队员的表现相差极大。与韩国队相比,日本队显得非常低调,没有任何人接受采访。

  韩国队轻松抵渝

  在韩国队抵达之前,在11日就已经抵达重庆的领队全汉镇就已经等在机场接机。
在机场等候期间,记者试图采访他,却被告知要采访找新闻官。但是他却同旁边的韩国记者聊得火热。

  在飞机抵达重庆近40分钟之后,韩国队队员才出现在了记者面前。他们穿着统一的运动装,排着队从机场走出来,有的队员心情不错,脸上还露出几分笑容。特别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还特意在机场外停留了一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非常高调。随后韩国队就登上了等在外面的大巴,前往下榻的酒店。

  韩国队“整齐”的出现,也引起了机场乘客的关注。不少乘客纷纷询问他们是来干什么的,还有女乘客感叹到:“哇,这些人真是又高又帅。”

  日本队拒绝任何采访

  韩国队的大巴还没有离开,日本队乘坐的航班就已经着陆。最先出现的是日本队的生活官,在他出现大约15分钟后,日本队的球员才从里面走了出来。于韩国队统一列队出现相比,日本队的球员就显得随意得多,他们三三两两地先后从到达厅走出,并且每个人都带着几大包行李。日本队员都统一穿上了正装,而放弃了运动服。著名守门员川口能活还围上了一根蓝色的格子围巾。

  从表情上看,日本队队员非常低调,大家都是低着头忙着推自己的行李,没有理睬旁边的记者。而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更是不愿意面对媒体,在走出到达厅后,立刻用手挡住了记者的闪光灯,快步走上大巴。

  由于日本队行李较多,连纸质的水杯都是自带,球队的大巴车只有等待工作人员慢慢搬行李。此时的日本球员在车里非常安静,相互之间几乎没有交谈,不少球员都戴着耳机。特别是川口能活,他一人独自坐在大巴最后一排。不过当他看到车外有记者拍照时,他赶紧整理整理头发,弄弄围巾,然后看着窗外。

  本版文字/见习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川口能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