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媒体炮轰韩国进攻乏力 许丁茂:球员射门太着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英超三大球星朴智星、薛琦铉、李荣杓缺阵,因此韩国队的攻击力又回到了对阵智利U23队时的程度,在本次东亚杯上,韩国的低下攻击力很可能再次受到媒体的集体质询。

  在训练中,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叫来前锋和前卫单独讲解,而把后卫交给了助理教练去放松。
训练结束后,许丁茂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在东亚杯上需要通过比赛解决的最大问题,那就是对“进球的决定力进行强化”。虽然在世界杯和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韩国队打进了四球,一解7个月来国家队运动战中无进球之渴,但是那毕竟是海归们的贡献,而国内球员的能力似乎并没有得到提高。

  许丁茂说:“现在球队队员在门前的控制能力和射门能力都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为了改善这一问题,必须在训练中提高队员的注意力和强调冷静,为了提高他们的射门成功率,每个队员还必须在训练外自己再去找个人原因。”而这个个人原因,许丁茂认为是这几年韩国球员的精神力量出现了下降,自信缺失的问题,他说:“韩国球员在门前控制球的能力最糟糕,他们都太着急了。”

  “临门一脚需要在一瞬间有正确的意识与决定,以及最后踢到球时的冷静,在没进球前总要留出心理的余量来,不能看到机会就激动得脑子空空。”为了治疗韩国队的临门一脚,许丁茂提出了“进球先要治心”的概念。

  为了加强攻击力,提高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许丁茂在坡州秘密练习了不少进攻套路,当然也包括定位球的战术。韩国人说:“我们不能只执着于一两个进攻套路,那样容易被对手识破,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所以我们要活用朴周永、廉基勋等球员,他们肯定还会有糟糕幼稚的一面,不过,我们会在东亚杯上成长起来的。”何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