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段暄:德甲劲旅雪战土耳其 借一人之力逃离地狱

    搜狐体育讯 不要因为是联盟杯,比赛的水平的就打了折扣;不要因为比分是零比零,比赛的观赏性就因此下降。好的比赛并非完全取决于球星的多少和比分的大小,就像今天凌晨的一场联盟杯的较量。

  勒沃库森对加拉塔萨雷,一支来自德国,一支来自土耳其,两队都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他们都崇尚进攻,都勇往直前。前者实力在德甲应该排在前五,后者更是土耳其联赛的大哥大,上个周末刚刚以6比3痛击对手。

  人们习惯把土耳其的主场称作“地狱”,因为这里疯狂,危险,可怕。土耳其的球迷似乎也不在意这种说法,他们常常在看台上打出“欢迎来到地狱”的标语,这场比赛也不例外。而恶劣的天气也来凑热闹,比赛开始后,大雪纷飞,这才明白为什么球场上的标志线是黑色的而不是平常的白色。

  勒沃库森实力不俗,4-5-1的打法已经深入人心,两个后腰位置为年轻的比达尔和正当年的罗尔费斯把持,巴尔内塔,施奈德一左一右,年轻的基斯林顶到了最前头,经验丰富的巴巴雷茨在他的后面,边路进攻本就是勒沃库森的特点,而两个边后卫萨尔佩和卡斯特罗的回归让这一特点更加鲜明。但这场比赛,勒沃库森的边路进攻则频频受阻。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这是因为对手同样是个狠角色。哈坎-苏克和于米特-卡兰两人原本就是国家队的搭档,中场的边路有阿尔达-图兰和阿克曼这样的攻守兼备的猛将,而四个后卫中的三个:切廷,埃姆雷,沃尔坎均为国家队主力,比赛中,主队自始至终占据着优势。

  土耳其人比赛中的求胜欲望总是让人尊重,他们全力进攻,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他们不讲求节奏的控制,他们希望自己暴风骤雨般的攻势早晚会拖垮对手。在中场休息后,几名队员的脸上涂上了黑色的油彩,更像是战场上的军人,显示了他们必胜的信念。

  哈坎-苏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已经36的“高龄”,但他仍然身壮如牛,体能充沛,他冲刺时的爆发力让人惊讶,难怪在上个周末的联赛中仍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同龄的巴巴雷茨和他相比,就显得“老迈”了许多。苏克的搭档于米特-卡兰则有些令人失望,虽然他无比勤奋,但浪费掉了太多的机会。

  当然,加拉塔萨雷没有进球的另一个原因是对手的门将太出色了。那是个一头金发,年仅22岁的年轻人。阿德勒在对手凶悍的打法面前表现出难得的冷静,多次化解险情,单刀球就扑出了两,三个,他是勒沃库森这场比赛能够逼平对手的头号功臣。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的时候,勒沃库森的队员已经会感到如释重负,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在对手的地狱主场全身而退,让他们为主场击败对手,晋级16强赢得了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克 | 巴巴 | 哈坎 | 卡兰 | 雷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