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遗忘王牌卷土重来 欲同范尼劳尔争锋主力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投奔马德里后,媒体都认为萨维奥拉迎来了重回职业生涯颠覆的良机,但是新赛季劳尔、范尼这对组合异常稳定高效的表现,让皇马其余的锋线球员几乎完全成了摆设,赛季前雄心万丈的阿根廷射手萨维奥拉自然也不例外。

  本赛季至今,萨维奥拉仅在西甲联赛中得到了6次出场机会并打入2球。雪上加霜的是,在上个月同马洛卡的一场国王杯中,“兔子”不幸左膝受伤,而一直困扰着他的左脚脚踝伤势也没有明显好转。

  不过正在养伤的阿根廷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绝不会放弃,并将争取进入皇马主力阵容。萨维奥拉说:“我是一个斗士,我知道自己能和皇马一起赢得很多,我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到来。目前我的情况不是很好,也很能保证稳定的出场,但是在皇马这种大球队,你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都要面对这样的压力。”

  萨维奥拉透露,目前他的伤势依然比较严重,具体的康复时间还不能确定。但他已经开始憧憬能够跻身皇马主力阵容:“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我只想为皇马好好踢球。受伤总是一件难熬的事情,作为一名球员,不让你碰球会使你感觉像病了一样。我只能努力希望提高自己,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冬季转会期时,曾有消息称博尔顿和里昂对兔子很感兴趣,但萨维奥拉却坚定拒绝了转会的可能。“我哪也不会去。生活让我变得成熟。我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独立思考了。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会尽全力拼搏。”皇马接下来将面对冠军杯和联赛的两线作战,不知萨维奥拉能否得到闪耀的机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