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队战绩傲人 收获近10年最成功时段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主场对阵国王队,最终以89-87险胜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诺瓦克命中绝杀球 火箭队收获八连胜

  美联社在赛后以“诺瓦克命中绝杀球 火箭队收获八连胜”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很顺,但是阿泰斯特率领国王队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克服了前面18分的落后分差,在时间还剩下24秒钟时,阿泰斯特失去身体平衡情况下的跳投命中让国王队将比分反超为87-86,但是诺瓦克在全场时间还剩下2秒钟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火箭队险胜,这样火箭队就收获了八连胜。

  NBA官网:火箭险遭翻盘 诺瓦克三分力助火箭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最近势头迅猛,火箭队在今天对国王队的前三节比赛里仍然延续着这样的势头,但是在今天比赛的最后一节开始之后场上风云突变,阿泰斯特率队用强悍的攻防迅速追分,很快填平了

前面17分的分差并且反超比分。在火箭队的最后一次进攻当中,麦迪带球突入禁区,但是难以甩开阿泰斯特的纠缠,麦迪只能将球回传给诺瓦克,诺瓦克命中一记关键绝杀三分帮助火箭队险胜国王,这样火箭队就带着八连胜笑迎全明星赛的休息调整期。

  ESPN:火箭傲人战绩迎全明星 收获近10年最成功时段

  ESPN在赛后指出,火箭今天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国王19分之多,但是火箭队在后半程比赛里糟糕的投篮命中率给了国王队追分的机会。最后一节比赛里火箭队险些被国王队拉下马,在火箭队陷入得分荒的情况下姚明挺身而出帮助火箭队稳住阵脚,而诺瓦克在最后关头也用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火箭队保住了胜果。这样火箭队不仅取得8连胜,而且以最近20场比赛收获17场胜利的傲人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火箭队最近20场比赛的表现是球队自1996-97赛季以来最成功的一个时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精彩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