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禁止豪门车队参加2008环法 新科冠军无缘卫冕战

  环法自行车赛的组织者正式宣布,因为将阿斯塔纳车队排除出了2008年的环法大赛,因此,2007年冠军、西班牙人阿尔伯托-康塔多将不会收到参赛邀请。这也意味着,新科冠军将无法在今年的比赛中卫冕。

  去年,因为车队的领军人物维诺库罗夫在环法大赛中爆出禁药丑闻,这支由哈萨克斯坦赞助的车队也陷入了兴奋剂的漩涡之中。

  环法组织者ASO公司官方今年公布了他们将该车队从包括环法在内的所有由他们组织的赛事中排除在外的决定,原因则是“由于该车队在2006和2007赛季中对环法还有其他赛事具有破坏性”。

  “去年,阿斯塔纳车队从根本上打击了那些本着善意邀请他们参赛的赛事组织者的自信心。”ASO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ASO将在2008赛季中继续关注阿斯塔纳车队的行为,来考虑是否在今后的比赛中该车队参赛的可能性。”

  “阿斯塔纳已经任命了新的领导者和他们的经理约翰-布鲁尼尔。他也要求我们信任他们,但我们无法做到。”环法总监克里斯蒂安-普吕多姆说。

  阿斯塔纳从西班牙车队Liberty Seguros手中接管了车手。该西班牙车队因为牵涉到了西班牙警方的“港口行动”中,所以队中的车手被禁止参加了2006年的环法比赛。

  “我们记得2006年发生的事。”普吕多姆说,“接下来的2007年,又有一支新的车队要求我们相信他们。我们也这样做了。”

  此决定受伤害最大的莫过于环法新科冠军康塔多了。他也四处为阿斯塔纳车队奔走呼吁。“我今年的目标是再次夺冠,但是他们剥夺了我的这个机会。阿斯塔纳应该参加环法。”康塔多说。

  “环法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赛事。我一直在为这个努力。我希望今后我能继续参赛。”

  阿斯塔纳车队中也收罗了2007年环法第三名利菲摩尔和2006年第二名克罗登。

  ASO的决定使得阿斯塔纳车队在继环意赛后,遭遇到了第二次重大的打击。

  康塔多早先就曾表示过,希望车队能够参加今年的大赛。

  “我不相信我无法参加环法。”西班牙人当时说。

  “我认为环意是不同的比赛,他们与环法不是一个水平的。”

  受邀参加环法的车队名单将在2月29日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 普吕多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