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三双闪耀全场 爵士客场胜超音速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客场以112-93战胜西雅图超音速,取得两连胜,这是爵士最近11场比赛取得的第10场胜利;而超音速则惨遭两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4、22-23、32-26和31-20(爵士在前)。爵士这边,布泽尔砍下三双(22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库有20分和10个篮板入帐,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7分和10次助攻,布雷维尔贡献16分,米尔萨普拿下10分;超音速这边,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威尔金斯有14分入帐,维尔考克斯拿下11分,托马斯贡献10分和13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奥库跳投命中,开场后两队战成8-8平。布泽尔拿下两分,爵士发威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取得比分领先,超音速随即请求暂停。超音速连得6分,紧接着德隆-威廉姆斯外线命中三分球。杜兰特拿下两分,随后哈普林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爵士以27-24领先超音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米尔萨普拿下两分,随后斯泽比亚克外线命中三分球。爵士表现不俗以40-31取得领先,超音速连得8分缩小分差,爵士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奥库拿下两分,威尔金斯两罚全中,爵士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爵士以49-47领先超音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布泽尔连得4分,爵士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拉开分差。杜兰特中距离跳投命中,超音速表现不俗很快将比分追成63-65。该节最后4分钟,爵士众将士突然爆发,他们打出一波14-6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以81-73领先超音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米尔萨普连得4分,爵士继续出色表现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球队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托马斯两罚全中,超音速以80-95落后。超音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紧接着爵士还以一波12-4的小高潮确定胜局。最终,爵士客场以112-93战胜超音速。

  犹他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布雷维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西雅图超音速首发阵容:杜兰特、沃特森、托马斯、维尔考克斯、格林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德隆 | 托马斯 | 威廉姆斯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