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基德回达拉斯一人成障碍 湖人旧将否决小牛交易

基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小牛和网队达成交易协议,眼见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即将重回达拉斯,但是如今沦为边缘人的乔治却阻止了交易的进行。据ESPN报道,小牛和网队达成一个7人大交易,并上报联盟批复,但是因为乔治行使否决条款,整个交易搁浅。

  科比是联盟唯一一个拥有交易否决权的球星,但是如今乔治却可以否决小牛和网队的交易,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乔治和小牛的合同今年是最后一年,如果乔治被交易出小牛队,他赛季结束后如果和网队续约,不能行使伯德条款。

换句话说,乔治如果被交易出队的话,他如果续约网队,他赚的钱会少很多。联盟基于保护球员权利的需要,允许球员在自己合同最后一年中,行使交易否决权。

  “我们行使否决权不是捣乱,现在乔治一大把年岁了,先签后换是对他最好的选择。如果不这样的话,他无法享受伯德条款所带来的实惠,所以我们选择保护自己的权利,行使否决权。”乔治的经纪人一语道破天机。

  乔治行使交易否决权是小牛网队双方始料未及的,在之前,网队和小牛双方都以为交易已经完成。“如果乔治不行使否决权的,交易今天就可以完成。”双方球队一个操办此事的官员透露。在乔治行使否决权、交易截止日期又快到来的背景下,如今对于网队和小牛双方来说,当务之急是更换交易筹码。

  此时,小牛队可以用老将埃迪-琼斯加新秀法泽卡斯或者琼斯和火箭旧将霍华德来代替乔治,而网队则再加上达瑞尔-阿姆斯特朗,以期双方完成交易。除去这个方案,小牛还可以先签约好久没有打球的范霍恩,然后用他来替换乔治,不过,这种方案不可行,因为这会大幅增加小牛的奢侈税。

  在交易困难重重的背景下,当媒体问及小牛老板库班,这个交易是否还有戏的时候,库班一口回绝。不过,NBA的交易向来虚虚实实,小牛和网队已经走到这个份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搜狐体育 小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国王胜网 阿泰斯特掏球基德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基德 | 伯德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