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零空间趣谈勇士又赢球 笑称全明星有床睡觉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一场带些惊险的胜利后,火箭进入了全明星周末。

  姚明和斯科拉将在14日(美国时间)飞往新奥尔良,其他人,将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不过,姚明赛后就没闲着,一下子就进入了健身房,继续练力量,因为他知道,接下来几天,自己会缺少身体锻炼。回到自己衣柜前,姚明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谈谈诺瓦克那个球。”还是经常和大姚逗乐的马克,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兼制片人。

  “我看不到你,你在哪儿呢 ”姚明假装问,“噢,不好意思,刚才灯闪了一下。”

  “能不能严肃回答一下问题 ”马克半带严肃地说,大家都知道,玩笑在继续。”

  “这是一个关键的球。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首先,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投篮,对于诺瓦克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投篮。我非常兴奋。”姚明说。

  姚明又谈起了刚刚结束的太阳和勇士的比赛。“我当时希望斯塔德迈尔两个罚球都能进,但是他的第一个球没罚进。”姚明说,“好消息是,我们现在距离菲尼克斯又近了一场。你不能总是看事情的阴暗面,还是得看看积极的。”后半截让大家都笑了。

  “你明天去全明星了 ”

  “是啊,我飞过去,不开车去。”姚明用幽默回避了更深一点的问题。

  “在那儿一定很忙啊。”

  “媒体,比赛,训练。还有公众服务日,飓风之后,他们需要很多帮助,我们应该帮助球迷和他们的家庭,NBA关怀。”姚明严肃地说。

  “不过,还好,尽管很忙,但是我仍然有一间房,可以睡睡觉。”紧接着就是一个玩笑。因为此时此刻,记者们已经将他围得水泄不通,以至于姚明不得不央求地说,“麻烦各位,给我点空间,我得伸伸腿。”

  “法尔松(姚明的私人体能师)和你一起去 ”

  “实际上,我在省钱,这个周末,我就不付钱请他了。”姚明冷笑话不断。这一下子,大家都爆笑了。

  “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记者马克俨然成了新闻发言人,又是一片笑声。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精彩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