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1项数据扼杀利物浦冠军梦 红军主场不如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联赛客场0-0被切尔西逼平后,利物浦已经落后领头羊阿森纳达19分之多,1990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梦想已经消逝,队长杰拉德认为球队应该把目标定为联赛前四更为实际。

但他忍不住抱怨:平局太多毁掉了利物浦的冠军梦,在25场联赛,利物浦居然有11次与对手握手言和。而在夺冠四强中,平局最接近于利物浦的是切尔西,平局场数也不过是7场.

  在英超20支球队中,利物浦至今只输了3场球,他们的输球场次只比阿森纳多,和切尔西一起并列联赛第二,而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曼联也输了4场,因此过多的平局已经成了利物浦落后的关键,杰拉德对此很无奈:“缺少连续性是利物浦本赛季遭遇的问题,我们的平局太多了,有些比赛我们应该获胜的。”上周末利物浦在斯坦福桥收获一场平局自然让杰拉德满意:“在斯坦福桥与切尔西握手言和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们本赛季的平局实在太多了,就像对阿斯顿维拉和维冈竞技一样,这让我么很失望。”

  本赛季利物浦在主场平了6次,他们在主场所获得的积分甚至还不如桑德兰、阿斯顿维拉等球队,而且还被伯明翰、维冈竞技、阿斯顿维拉这样的球队逼平,这让杰拉德很苦恼:“与切尔西的表现让我们满意,但本赛季我们与他们两次交锋,而且表现都比他们好,却一场比赛也拿不下来,这太让人失望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维拉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