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霍亚08年三场大战基本敲定 可能在年底战帕奎奥

    搜狐体育讯 德拉霍亚和帕奎奥的大战很有可能将在年底举行。今天金童推广公司的CEO谢菲尔表示前一阵传出的这种说法并非谣言。这场比赛不仅可能开战,而且还有可能是霍亚的收关之战,不是在今年年底就是在明年年初。

  谢菲尔说:“我们确实在找机会促成这场比赛。第一个想到的是拉里-蒙切特(HBO评论员),他是我心目中最有远见的拳击专家之一。曾有很多小个子升级上去打大个子,罗伊-琼斯还曾增了40磅体重到重量级去了。所以帕奎奥这么做的可能也很大。”

  德拉霍亚计划在今年打三场比赛,其中前两场已基本敲定。首先在5月3日迎战福博斯,打一场热身赛,随后在9月20日与梅威瑟进行二番战。

  接着谢菲尔谈起了帕奎奥,“他现在正在集中精力备战与马奎兹的二番战,他们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好,多下来的票很少,我们期待比赛前那周会全部卖完。拳迷们对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墨西哥人已经把马奎兹看作最后的希望了。因为帕奎奥已先后击败了莫拉莱斯和巴雷拉。”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