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发威湖人轻取森林狼队 7胜2负结束客场之旅

    新华社洛杉矶2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媛)洛杉矶湖人队13日以117:92轻取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至此,湖人队历经连续9个客场搏杀,带着7胜2负的战绩和新近加盟的“猛将”加索尔重返主场。

    湖人在与森林狼的对抗中,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科比贡献最多,攻下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多姆得10分、16个篮板,并完成10次助攻。

    本场比赛拿下19分及9个篮板的加索尔赛后兴奋地说:“这真是支了不起的球队,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团队,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有幸效力于这样高水平的球队。”

    两周前加盟湖人的加索尔没有令人失望,在他参加的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0.5分、8.3个篮板及2.7次助攻。

    在NBA全明星周末活动前,湖人结束了他们自1976年来的最长的客场之旅,7胜2负的战绩也刷新了NBA历史上连续9个客场比赛的最好成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