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实力派悍将回归美国体操队 奥运大名单五月公布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托米塔正式加入美国体操男队,随后他将在这里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五次全美比赛冠军威尔逊、桑德尔、斯普林也都入选了最终的15人大名单,他们也都参加了上周日结束的美国冬季体操杯赛。

  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拉杰-巴弗萨、哈格蒂、汤森德也都凭借在冬季杯上的出色表现得以入选,托米塔、桑德尔和威尔逊在个人项目上具备不俗的实力。

  4月,全美冠军赛将举行,这也是一次奥运资格的选拔赛,5月22日--24日在休斯顿将举行最后的选拔赛,届时将产生美国男队的奥运六人大名单。

  美国男队在去年的斯图加特世锦赛上获得了第四名,成绩为272.275,落后中国队9分多,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而保罗-哈姆在男子全能上拥有不俗的实力,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威尔逊、桑德尔等人也具备冲击单项奖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 保罗 | 托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