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四大洲赛庞清佟健三度问鼎 丹昊无奈硬伤获亚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北京时间14日下午首先进行了两项比赛,双人滑自由滑过后决出了冠军的归属,正如赛前所预料的中国组合未遇对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瓜分了金银牌,美国组合卡斯提尔/奥科欧斯基获得了铜牌,李佳琪/徐健琨最终获得第6名。冰舞创编舞的前三名依然被加拿大和美国占据,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郭贾美美/孟飞分别位居第8、9、12位。>>>恭喜庞清佟健!

  双人: 庞清/佟健状态已近最佳三度问鼎 张丹/张昊有硬伤屈居亚军

朱琳
张丹抛跳不惧走光

  庞清/佟健在张丹/张昊之后出场,自由滑选用的是意大利知名音乐人尼诺•洛塔为电影《罗密欧与茱丽叶》创作的原声乐,他们以一袭浅蓝色服装登场,显得分外的轻盈唯美,已经渐入佳境的这对悲情组合为观众奉上了一套几乎完美的自由滑,抛跳、单跳全部成功,只是庞清的个别细节上还有待完善,另外在单人转上稍有不齐但很快调整过来,步法设计相当难而且完成情况也非常好,托举达到了4级难度,得到了119.63分(技术分59.62,节目内容分60.01),以总分187.33力压队友张丹/张昊,继02年和04年后第三度问鼎此项赛事的冠军,从今天的场上发挥,可以看出来他们目前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为出征下月中旬的世锦赛作好了充分准备。

  张丹/张昊在最后一组首发上场,依旧是成龙和金喜善的卖座影片《神话》的配乐,今天的整场表现有几处硬伤,第一个前外2周半+后外点冰3周的连跳张丹第二跳跳成了2周,后内结环3周的单跳张丹也只做了2周,第2个抛跳张丹落冰重心不冰险些摔倒,螺旋线也出了点问题,托举也同样达到了4级难度,总体上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最后得到了111.39分(技术分54.82,节目内容分56.57),以总分181.84屈居庞清/佟健之后获得亚军。

  李佳琪/徐健琨新赛季的节目用了《加勒比海盗》中的配乐,抛跳和单跳完成情况都不错,连续跳的第二跳徐健琨只做了1周,单人转不齐,步法级别较低,脚下的滑行也不够流畅,但从场上的表现还是能看出他们近一阶段的进步,也是整个赛季自由滑发挥最好的一次,以91.27分(技术分49.83,节目内容分41.44)排在自由滑第6位,以总分144.53最终名列第6名,他们极有可能下月远赴瑞典,世锦赛近8年来将迎来新的一对中国双人滑选手。

  美国组合卡斯提尔/奥科欧斯基获得到了103.55分(技术分53.34,节目内容分50.21),总分以159.99分超出了美国的一号组合井上怜奈/巴尔德温,获得了一枚铜牌。

[庞清佟健夺冠]
展现完美肌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庞清 | 佟健 | 张昊 | 徐健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