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四大洲赛庞清佟健三度问鼎 丹昊无奈硬伤获亚军

  冰舞: 美加组合同门相争 中国组合全面提升成绩

  首先进行的冰舞创编舞中,夺冠热门维楚/莫伊尔(加拿大)将俄罗斯吉普赛民歌“黑眼睛”演绎得格外精彩,并以65.02分(技术分34.74,节目内容分30.28)多达3分的优势再压他们的同门戴维斯/怀特,排在创编舞首位,戴维斯/怀特(美国)同样也诠释了一首俄罗斯民歌“卡林卡”,以61.93分(技术分33.01,节目内容分28.92)紧随其后列第2位,另一对美国选手纳瓦罗/博门特里以一套非洲土风舞得到56.67分(技术分31.14,节目内容分25.53)排位第3。

  在11冬会自由舞中夺冠的于小洋/王晨继续保持了近来的良好状态,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套俏皮活泼的“犹太婚礼”,并以45.60分(技术分27.13,节目内容分18.47)改写了他们历史最好成绩43.19,目前两项总分相加稍稍领先队友黄欣彤/郑汛,排在第8位。最后一组出场的黄欣彤/郑汛伴着欢快的俄罗斯民歌“卡林卡”完成了整套表演,也以45.35分(技术分26.55,节目内容分18.80)将他们在这个赛季大奖赛日本站时得到的的个人最高44.28有所提高,创编舞位列第9。首度参赛的郭贾美美/孟飞场上显得有些紧张,出现了一个明显失误被扣1分,以36.80分(技术分22.94,节目内容分14.86)排在了第11位。(文:西北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庞清 | 佟健 | 张昊 | 徐健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