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李金羽遭"遣返"回归山东 外援人选困扰鲁能备战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两点钟,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驻地济南完成了过年归来后的最后一练,俱乐部将于明天上午乘坐11点50分的飞机飞往四川毛家湾进行08赛季的备战集训,来鲁能进行第二批试训的外援也将在近期陆续与鲁能俱乐部会合。

  泰山队的队员们是在大年初五的中午回到俱乐部报到并开始集中训练的。由于国家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征调,队内的主力前锋韩鹏和小将吕征已经于日前奔赴成都与国足回合。与此同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国家队队员鲁能队29号主力前锋李金羽也在中伊之战后遭到国家队“遣返”今天重新回到了泰山队的训练场上。看来近来状态不佳的李金羽并不能得到国家队主教练杜伊的垂青。毕竟冲击南非世界杯,强劲实力的临场发挥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下午鲁能队进行了外出拉练前的最后一次分组对抗训练,主教练图巴的意图主要是针对鲁能未来的几场热身赛。据了解,鲁能泰山队明日到达毛家湾以后下午接着进行训练,在此期间将和成都谢菲联等队打三场热身赛,球队于2月23号直接从四川转飞上海继续集训,在那期间也将进行三场热身赛。之后,鲁能泰山队将返回济南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开始。

  08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将近一个月就要开打了,鲁能泰山队的外援却迟迟不能确定下来,这是一个令俱乐部高层头疼的问题。就此问题,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鲁能队选拔外援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明天球队就要飞往四川去集训了,外援也将在那个时候到位试训,我们也会仔细考察,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有一个明朗的结果了。”

  (漠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