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轻取森林狼结束客场之旅 活塞16分胜步行者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在13日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17:9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7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连续9场的客场之旅。底特律活塞队则凭借全队的多点开花,以96:80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获得10连胜。


  当日,手指有伤的科比为湖人贡献29分;新近加盟的加索尔状态依旧神勇,拿下19分、9个篮板。奥多姆也有1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这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12次“三双”。

  自加索尔加盟以来,湖人队的战绩为7胜1负,而加索尔上场的比赛则是5胜1负。湖人队目前以35胜17负的战绩和达拉斯小牛队并列西部第三。森林狼队则在五连败后以19.6%的胜率在西部垫底。

  同日,比卢普斯、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各得到14分,帮助活塞队取得10连胜。这场胜利也帮助活塞自1984-1985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步行者队。步行者队5名首发球员中仅邓利维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得到了11分。即使活塞队在第三节的失误高达7次,步行者队依然无法抓住机会,最终被活塞以96:80战胜。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艾伦在赛前得知自己替代受伤的巴特勒入选全明星赛,随后他在球队以111:103战胜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拿下21分。但真正领衔凯尔特人的还是保罗·皮尔斯。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帮助球队以五连胜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替补上场的波西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1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他的队友兰多夫在26分钟内拿下20分、13个篮板后,却因犯规满6次被罚出场。而第四节一开始,尼克斯队主教练托马斯也因两次技术犯规而早早离场。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09:91击败新泽西网队;费城76人以102:88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夏洛特山猫队以100:98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奥兰多魔术队以109:98击败丹佛掘金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105:112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111:10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休斯敦火箭队主场89:87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拉斯小牛队96:76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队以120:118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场93:112不敌犹他爵士队;华盛顿奇才队91:89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