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情人节劳尔卡西收大礼 新老队长双双终老伯纳乌

劳尔、圣卡西终老伯纳乌
劳尔、圣卡西终老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周四,刚刚在13日公布的2008年度世界足球俱乐部财富排行榜中蝉联了冠军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又获得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前锋劳尔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门神卡西利亚斯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续约合同,他俩有可能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您觉得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会在皇马退役么?

  在这份合约中,26岁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将为皇马效力直到2017年。而作为皇马的队长,30岁的劳尔将自己原来的合同延长了一年,直至2011年。之前有媒体曾透露,皇马在续约计划中对这位队长的设定还比较严格,在2010年劳尔33岁之后,新合同将一年一签,如果劳尔一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超过30次,他的合同就可以自动延长一年。这份滚动式合同会在劳尔觉得自己不再合适在场上踢球为止,而同时西班牙电视台也称劳尔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后,皇马俱乐部会让他继续留在伯纳乌任职。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卡西利亚斯和劳尔都会在皇马度过自己以后的足球生涯”,周四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骄傲”得宣布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里,劳尔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的忠诚,他们互相需要并成就了对方,这比情人间的山盟海誓还要浪漫。”

  当谈到敏感的续约费时,卡尔德隆则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不会谈论钱的问题,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他们挣的钱要比付出的少,因为他们要为年轻的球员做出榜样,也告诉那些热爱俱乐部的球迷,很多东西是不能用钱去衡量的。”<<<<<<<您觉得卡西利亚斯是否是新一代皇马的旗帜?

  劳尔和卡西利亚斯都是从皇马俱乐部的青年队中选拔出来进入一线队伍的,而他们这次的续约决定也成为了情人节送给俱乐部最好的“礼物”。

   国际足球:
专刊:罗纳尔多,远去的外星人

红花白鬓:信念和后腰的比拼—-欧冠意英对决前瞻
最慢飞刀:成大业必虚怀若谷 立中超需揽英超入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卡西利亚斯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