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放弃武汉另有原因 实德绿城联合表态露玄机

    搜狐体育讯 王圣的事情发展到今天,似乎已经走进了死胡同。不过,事情并非如此,而是王圣到目前为止还有加盟浙江绿城的希望。希望的来源主要是因为绿城方面并没有用满5名转会名额。

这也许是王圣坚持不去武汉队的重要原因。>>>你认为王圣最终将加盟哪支球队

  在王圣表态因个人原因坚决不去武汉队之后,实德俱乐部官方保持沉默,但总经理李明以个人身份对王圣表达了几点看法。其中主要的一点便是李明认为王圣应该学会尊重别人,特别是尊重武汉队。“武汉队是有诚意的,春节前还特意派人来大连找王圣谈,就连他们俱乐部的总经理都亲自出马。”李明说,“但是王圣显然对武汉方面不够尊重。现在,王圣不尊重的已经不是武汉俱乐部,而是武汉那么多喜欢他欣赏他的球迷,是武汉这座城市,这座省会城市。”李明的个人表态将王圣拒绝武汉俱乐部的问题似乎有些拔高,使这种对武汉队的伤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城市的高度。

  不过,李明在谈到王圣一事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一直表态已经找到了5名合适内援的浙江绿城俱乐部实际上并没有用满5个名额,而是只用了其中的4个。此外,李明还表示实德不会考虑对王圣进行回收。

  实德不留王圣,王圣不去武汉,现在看来倒是还有引进内援名额的绿城有了重新获得王圣的希望。何况,王圣本人也愿意去绿城,之前双方已经就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当晚,针对实德方面关于“绿城只用了4个名额”的说法,记者打通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电话,后者对此并没有否认。

  “的确是已经用了4个名额,剩下的一个还没有‘落地’。”林乐丰很平静地说道。随后,林乐丰解释道,剩下的一个名额没有落地,并非空缺没有人选,只是因为春节期间足协放假,有关球员转会的工作也暂时停顿了下来。“现在春节假期也结束了,足协也办公了,这两个名额何时能用上就看足协的工作进程了。”林乐丰说,“所以,我们尽管一直在密切关注王圣的事情,但也不会无限期地等待下去,不会因此而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否则,对那两名球员也不公平。”事实上,一旦那两名球员也完成转会,绿城今年的转会大门便将彻底关闭。因此,目前王圣加盟绿城实际上还有很小的机会,小到甚至只有门缝大小。而且,目前绿城并不会主动找实德联系,即便是要引进王圣也要等武汉愿意退货、实德愿意退钱之后。但待到那时,绿城方面是否还有转会名额便只有天知道了。如果是那样,王圣也许会效仿此前的谭望嵩那样,先加盟其他球队,一个赛季之后再转到心仪的球队中去。(搜狐体育 柏杨)

中国足球论坛日媒激怒李玮峰,中国足协激怒了谁?

[陶伟重回国足简直-南辕北辙] [韩鹏-中国足球唯一救命稻草]
[国足进军南非没戏吗] [王圣事件谁主谋?] [中韩"五大启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