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晖欲用进球庆祝生日 德国总理周末将观战佳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德甲联赛和德乙联赛又将拉开新一轮的交锋,其中,我国两名球员邵佳一和谢晖也将代表各自的球队主场迎战劲敌,他们的表现也是格外受到关注,虽然邵佳一和谢晖更大的可能都是担任替补,不过他们仍有希望在下半场得到出场机会。

这也是他们奠定在队中位置的大好机会。

  先看佳一,本轮科特布斯将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10:30分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也是异常关键,如果能够获胜,科特布斯就很有希望跳出降级区,因此主场作战的他们也是志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届时将亲临现场观战,而邵佳一也有望在默克尔面前一展中国球星身手,这也是中国海外国脚继郑智得到英国首相布朗接见之后的又一盛事。

  相信对于多特蒙德,邵佳一有着美好的回忆,差不多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同样是科特布斯挑战多特蒙德,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刚出场没几分钟,便在禁区内戏耍德国国脚沃恩斯,并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为科特布斯锁定胜局,最终帮助球队3-2力克劲敌,夺得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本场比赛,邵佳一自然也期待能够重温旧梦。而身体状况已经恢复的不错的他也有望在本场比赛得到主帅普拉什尼卡的重用。

  目前,多特蒙德领先积分榜第16位的科特布斯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双方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而多特蒙德近期也是状态不佳,先是被升班马杜伊斯堡逼平,随后又在上轮的“鲁尔德比”中2-3不敌沙尔克04,士气上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科特布斯的状态则有回勇的迹象,在2-3惜败勒沃库森之后,他们在上轮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以3-3逼平波鸿,让人刮目相看,本轮回到主场,他们也是备受期待。

  不过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科特布斯却不占优势,他们最近4次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均以失利告终,而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他们也以0-3不敌对手。不知这次再度交手,他们是否能够一改往日晦气,锋线上状态出色的帕帕多普洛斯也将继续承担球队进攻重任,而上轮替补有着出色表现的耶利奇也有望再获重用,他们都是科特布斯的进球保障。

  接下来是谢晖,他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点代表威斯巴登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奥厄。上轮,威斯巴登2-0获胜,上升到积分榜第9位,而奥厄目前仍落后威斯巴登7分,排名第15位,客队也期待能够早日脱离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威斯巴登会遭遇不小的压力。

  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威斯巴登上轮结束了连续10轮不胜的窘境,本场比赛他们自然也期待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而奥厄近来状态也有复苏迹象,上轮他们3-1击败奥芬巴赫,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也让奥厄将士士气大振,本轮客场作战,他们自然也不甘束手就擒。而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奥厄曾以3-0大胜威斯巴登,这也更增添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从赛前德国媒体的预测来看,谢晖本场比赛可能仍然将继续担任替补,主力锋线搭档仍然将是科尼希和迪亚基特,不过谢晖仍然将牢牢占据锋线第一替补的位置,他在下半场出战的希望很大,前两轮因为时间有限,谢晖都未能上演太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他自然也期待能够为球队建功,本周刚刚度过生日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要努力取得进球,用来庆祝自己的33岁生日,同时也给国内的球迷捎去一份迟到的新年礼物。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