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最美100女人评选 4英超宝贝唯她是至尊(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卡特尼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童话故事中,为了得到一个心满意足的答案,恶毒的皇后用尽各种办法想要杀死白雪公主,可见女人们对于这一称号的趋之若鹜。能够占据时尚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女人的宝座,而且有可能一占就是两个,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凯莉-哈泽尔的美貌自然无可挑剔。

  在著名男性时尚杂志《FHM》正在火热进行的世界最美100女人的评选中,凯莉-哈泽尔的票数一直名列前茅,在和包括伊娃-朗格利亚、安吉丽娜-朱莉以及杰西卡-阿尔巴等一干惊世骇俗的美女的竞争中,全球知名度尚远不及这些影星歌星的哈泽尔完全没有败在下风,凭借自己34E的火辣上围、清纯可爱的脸孔以及“勇于”露点的大胆作风,三版女郎出身的哈泽尔赢得了男性读者极高的青睐。用《世界新闻报》的话说,相比于那些高不可攀的明星,哈泽尔的性感对男人更加平易近人。

  自成名以来,哈泽尔一直是各类男性杂志的最爱,《FHM》更是在2007年末,推出了一部让哈泽尔PK世界各地美女的特刊,在这本特刊中,哈泽尔依次和来自于荷兰、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的模特“对决”,而为了更加吸引眼球,哈泽尔更是上身真空上阵,使得没有露点的荷兰、澳大利亚宝贝相形见绌,而日本女优久纱野水萌虽然破天荒的第一次露点出镜,但是亚洲人娇小的身材完全无法和丰满的哈泽尔相提并论。这次的PK。哈泽尔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个。

  在《FHM》进行的这次评选中,和足球能扯上关系的还有曼联炸子鸡C-罗纳尔多的前女友杰玛-阿特金森,正在和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闹离婚的英国歌星谢丽尔,利物浦中锋克劳奇的女友奥比-克兰西,但三人的热度还远不及哈泽尔。在已经拿下了《太阳报》颁出的世界最美女人之后,哈泽尔很有可能再拿下《FHM》的这次世界最美评选桂冠,英国女孩已经不用再对着镜子问,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因为男人们已经给了她答案。(麦卡特尼)

(责任编辑: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