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李克:我现在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希望有好的归宿

  离队、转会、退役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看着CBA联赛总决赛在东莞如火如荼地上演,青年军辽宁队和三届总冠军获得者广东队在问鼎路上“拼杀”,八一双鹿队止步于1/4决赛的阴云仍旧积聚在球迷心中。

然而,最近又一个消息传出:控球后卫李克离开八一男篮,让球迷再次揪心。

  难道从小在八一队长大的李克真要和八一双鹿男篮说再见?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李克本人,就是否离开八一双鹿李克做出回应,“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个赛季的大名单当中,不过现在队里没有给我正式通知。”这两天,李克也是经常接到询问电话,关心他是否要离开八一男篮。他自己也觉得挺尴尬,“离不离开八一男篮,我都是和篮球打交道,还是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情。”

  打电话过去正好是下午5点,在八一双鹿男篮红山口驻扎地,李克一个人刚刚结束下午的训练。

  队里已提前谈话

   金报:大家都在关心你是不是真的要离开八一双鹿了?

   李克:呵呵……看来大家还挺想我的。(笑了笑)现在还不能确定,只能说可能性很大,不过还没有接到队里的正式通知。

   金报:这是队里的想法还是你自己有这样的打算?

   李克:我有这样的想法,而且队里在放假之前和我简单地说过。不过队里现在还没有正式找我谈话,所以说结果到底是什么样现在还都不好说。

   金报:让你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李克:不是正式谈话,就简单和我提了一下,也没有说那么详细。

   金报:自己为什么想离开?

   李克: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不好说。希望有更好的发展吧。

  希望有好的归宿

   金报:让你自己选择,你会怎么选择?

   李克:那我当然愿意留在八一队了。我在八一队这么多年了,八一队培养了我。我现在的一切都是篮球、八一队给我带来的。

   金报:如果要离开,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李克:不管是离队,转会,或者是退役还是其他情况,都希望有个好的归宿。当然我不会离开篮球,做的工作都会围绕篮球。可这些都不是我能定的。

   金报:听说有很多俱乐部都在和你联系了?

   李克:有一些吧,大家相互有沟通。如果八一队正式和我谈了,需要我离开,到时候我会慎重考虑。我现在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一直坚持每天两练,看最后结果吧。

  很珍惜军人身份

   金报:今天是情人节,有什么安排吗?

   李克:一会回家吃个饭,晚上去馆里,没什么安排,和平常一样过呗。

   金报:如果和八一男篮同时站在竞技场上,确定是对手身份,心情会是怎么样?

   李克:队员的交流,人员调整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篮球走上职业化必须的。

   金报:八一队队员和其他队转会不同,牵扯到一个军籍问题,这个你怎么看?

   李克:我很珍惜我的军人身份,希望可以一直穿着这身军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