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火箭击溃老球王戴维斯 塞尔比胜达赫迪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6强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5-3击败传奇老将戴维斯,晋级8强。

温布利大师赛新贵塞尔比5-2战胜达赫迪,上轮战胜艾伯顿的乔佩里继续精彩表现,5-2战胜宾汉姆挺进8强。

  奥沙利文与戴维斯的较量是本轮的焦点比赛,也是一场新老球王之间的对话,年届50的戴维斯早已将能够不复当年之勇。奥沙利文开局非常出色,很快便打出单杆72、88分连下两局,之后戴维斯单杆拿下6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戴维斯本有机会将局分追平,但是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红球分数停留在57,之后奥沙利文拿下68分成功反超,之后火箭在下一局,以4-1领先并且拿到赛点。但是老将戴维斯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比赛,之后接连单杆拿下43和76连扳两局,总比分变为4-3奥沙利文仅仅领先一局。第八局奥沙利文没有在给戴维斯机会,单杆拿下69分成功胜出。

  赛后奥沙利文对本场胜利非常满意,“很高兴我还能够继续进入下一回合,在04年威尔士决赛中也曾经击败戴维斯,这一次的感觉也非常好。”对于胜利的关键点,奥沙利文表示,“今天的开局非常不错,但是在第四局是关键,我将比分变成了3-1而不是2-2,我相信在这之后我还可以打的更好,有机会赢得冠军。”

  另外一场比赛中,温布利大师赛新贵塞尔比遇上了在大师赛中曾经战胜过的对手达赫迪,当时大师赛中达赫迪发挥出色,但是在半决赛中面对状态更好的塞尔比最终败下阵来,但是之后马耳他杯达赫迪继续好状态,而塞尔比则是小组垫底。本场相遇塞尔比再次打出在温布利大师赛中的高水平,开局之后塞尔比进攻非常顺利,前四局中就打出了单杆71和66分,以3-1领先。之后第五局有打出单杆60分拿下,虽然达赫迪扳回第六局,但是塞尔比第七局单杆114分胜出,以5-2击败达赫迪成功晋级8强。

  塞尔比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希望能够继续有这样精彩的表现,在温布利大师赛中我赢得冠军,现在我的信心非常足,可以击败任何顶尖高手”,“我现在很享受比赛,因为我即便不打球,任然会有很多工作给我做,所以我没有任何压力。”

  另外一场比赛中,在重新夺回前16的刺激下,乔佩里表现的非常出色,以5-2击败宾汉姆,成功挺进8强。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