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绝杀国王取八连胜 阿帅详解诺瓦克使用之道

  火箭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国王队。结果在首节领先15分的情况下,火箭被国王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将比分反超1分,好在诺瓦克最后2.5秒投中致命三分球,帮助主队以89:87险胜国王,取得八连胜!

   这是姚明自2002年加盟NBA以来,火箭队最长的一次常规赛连胜纪录,仅次于2005年4月的9连胜(包括季后赛两胜小牛)。

姚明昨天总共登场39分27秒,15投9中,罚球8罚7中,得到25分14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3次盖帽5次犯规。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第四节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除了那个最后的绝杀。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投篮。”

   老帅详细地解释了对诺瓦克的使用之道。他说:“当时是米勒防守他,我想他移动太多。他只需站好位,并等待米勒的防守。当对手夹击姚明的时候,诺瓦克出场就是一个威胁。当然,麦蒂也打出了很好的战术,找到了诺瓦克。”阿德尔曼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在最后的时刻派诺瓦克打到了最后。他颇有些得意地说:“我派上他就是为了最后的一投。”

   雄鹿昨天在主场迎战黄蜂,易建联由于维兰纽瓦脚伤而重归首发,首节拿下9分,可惜之后一直缺乏表现机会,直到最后一节才又有表现机会。虽然最终雄鹿在主场以107:111不敌黄蜂。但阿联上场21分钟拿下13分,表现也算不俗了。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