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受伤引虚惊一场 意外受伤给国足敲响警钟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的情人节是温馨的,教练组刻意营造着温馨的氛围,和球迷相处其乐融融。但后防核心李玮峰意外受伤,却险些破坏了球队的氛围。一次意外跑动让李玮峰训练中受伤,让国足上下乃至球迷们大吃一惊。

幸好昨晚医生证明,他的脚伤已无大碍,只是让人虚惊一场。

  昨天下午国足训练到一半时,李玮峰从靠近大门的跑道上跑向球场中央时,一个动作没有控制好,结果崴了脚、扭伤了脚弓。由于事发突然,几乎大多数人都没有看到这一幕。在他被队医搀扶着走向大门时,记者和球迷看到他脚弓上包着冰袋,人群中发出惊叫声。到铁门时,众多球迷都围住李玮峰,高呼着他的名字,询问他怎么受伤了。李玮峰表情看上去有些难受,没有回答球迷们的询问。

  随后李玮峰被小车接走,而领队蔚少辉看到李玮峰离开的场面,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李玮峰到底怎么了?”球迷们如此询问,但是蔚少辉此时也不敢轻易回答。毕竟李玮峰在国足后防线上的作用不可替代,如此重要时刻,如果他真的受伤,一旦影响到26日对澳大利亚的比赛,那么后果不可想象。幸好,昨晚从国足传出消息,李玮峰的伤势只是虚惊一场,经过医生紧急诊断,最终确定他仅仅是崴了一下脚,目前已经没有事情了,这次意外,不会影响其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

  不过,李玮峰这次意外,也足以给国足敲响警钟——在中伊之战前的热身赛中,李玮峰鼻梁骨骨折的伤势如今尚未完全痊愈。而东亚四强赛的分量和世界杯预选赛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因此我们的目标设在夺冠本身没有毛病,但杜伊、福拉多必须当心,千万杜绝球队中出现无谓的伤病。诸如李玮峰、周海滨、朱挺等重将,哪个一旦受伤了,都够让国足难受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