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险遭横扫 1-5希金斯无缘八强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丁俊晖开局非常糟糕,上半场仅仅得到两分,以0-4大比分落后,下半场丁俊晖虽然扳回一局,但是最终仍然以1-5败下阵来,无缘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 >>您怎样看待丁俊晖的失利?

  丁俊晖本赛季在排名赛中表现不佳,最好战绩仅仅是英锦赛中取得的8强,其余基本上都是在前两轮便出局。不久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和马耳他杯赛中,丁俊晖一场比一场表现好,在马耳他杯更是成功打进半决赛,但是被墨菲逆转也使得人们对于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再度产生疑问,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需要证明自己。

survey

  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首场比赛中,丁俊晖对阵的是资格赛晋级的坎贝尔,原本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但是丁俊晖的表现着实令人担心了一把,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5-4击败了对手。在第二轮丁俊晖就迎来了强劲对手,2007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两人在本赛季的交手就已经有三次,在去年的联盟杯上丁俊晖两次败在对手杆下,在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中,丁俊晖首轮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希金斯。两人总共交手有5次,丁俊晖2胜3负任然处于下风。

  第一局比赛开始希金斯就率先抓住机会,连连得分单杆拿下了75分,由于已经超分,丁俊晖放弃了这局。希金斯取得1-0领先。第二局和上一局如出一辙,希金斯在开球之后率先抓住进攻机会,这次单杆拿下了114分,再次拿下了第二局,这样前两局比赛丁俊晖就以0-2落后,形势非常危急。

  第三局丁俊晖终于得分,率先抓住机会打进一个红球,但是之后白球走位出现失误,没能形成继续进攻。这一变故给了希金斯机会,苏格兰人今天的进攻手感非常出色,单杆拿下了81分,一举拿下这局。这样前三局中丁俊晖就毫无抵抗的以0-3大比分落后,出乎所有人意料,形势非常危急。

  第四局丁俊晖开局不妙,一上来就失误被罚掉4分,之后希金斯没能形成得分,丁俊晖抓住机会远台率先拿下一分。但是小晖的状态确实不好,又只得到了一分将球权交给了希金斯,希金斯单杆拿下了32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再次获得机会,但是在两人的相持球较量中丁俊晖没有占得上风,反而是一个回球不到位给了希金斯进攻的机会,这次希金斯没有在给丁俊晖留机会,单杆又拿下44分,以80-1在胜一局。前四局比赛希金斯就以4-0遥遥领先,希金斯前四局拿到了350分,而丁俊晖只有两分进账。4-0领先,也将意味着希金斯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已经率先拿到了赛点。 >>您是否认为丁俊晖难堪大任?

  休息之后,双方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进攻,单杆拿下16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但是希金斯没有抓住机会,丁俊晖重新赢回球权之后开始连续得分,最终丁俊晖这局单杆拿下了115分,终于扳回了一局。目前丁俊晖以1-4落后,形势依然十分危急,下面每局都尽全力去拼才有机会。

  第六局比赛开始,希金斯一上来就一个漂亮的远台进攻先得一分,之后顺势单杆拿下了61分,之后的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在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丁俊晖每局都必须拼尽全力。但是丁俊晖的单杆得分停留在了36分上,双方陷入防守杆较量,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是丁俊晖并没有放弃比赛依然打的非常顽强。在防守较量中希金斯率先得分,但是之后白球走位不好没能连续得分,随后两人再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候还是希金斯得分,最终以70-36拿下这局。 >>您认为丁俊晖能否走出低谷?

  这样,经过1小时23分钟的较量,丁俊晖以1-5不敌希金斯,无缘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同时参加本届比赛正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也全部被淘汰出局。

  附:希金斯VS丁俊晖具体比分

  75(75)-0,114(114)-0,81(81)-1,80(44)-1,4-131(115),70(61)-36

  (李雄)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我的观点:丁俊晖又输了,您认为他的实力是否难堪大任?
正方
反方
一系列的失败无情的证明,他的实力还不足以与一流选手抗衡,的确难堪大任! 他作为“神童”是业界公认的,实力不容质疑,目前只是状态不佳而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