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托奥渴望搭档德罗巴 能否成行取决一关键因素

穆帅与德罗巴似乎是一体的
穆帅与德罗巴似乎是一体的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回到了久违一个月的伦敦,回到了切尔西俱乐部,在那里恐怕已经有怀揣着无数问题的无数记者等待着他的归来。目前为止德罗巴回英格兰后还没有对自己在参加非洲杯期间捅出的一出出转会传闻做任何回应,倒是他身边的人对这些事情的炒作似乎乐此不疲,而且德罗巴本人也一点没有告诉朋友们少说此事的意思。昨天他的国家队队友图雷-雅雅一回国就立刻告诉闻风而至的巴塞罗那记者:德罗巴很希望去巴萨踢球,今天又一位德罗巴的好友对外界表示了相同的看法,他就是与德罗巴惺惺相惜的巴萨巨星埃托奥。

<<<您认为此二人组成的锋线搭档是否能横扫欧洲?

  早先曾经在德罗巴嘴里成为他去巴萨踢球的最大动力之一的这位喀麦隆球星刚刚从非洲赶回巴塞罗那备战西甲联赛,但在之前他接受了《法国足球》记者的专访,并重点谈到了德罗巴可能会转会巴萨的传闻:“我还无法100%确定巴萨俱乐部是否也有签下他的想法,但毫无疑问他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我是他的朋友,知道他一直对前往西甲尤其是前往巴萨踢球充满兴趣。我甚至认为梅西、亨利、德罗巴和我都可以一起上场,没有任何人需要离开。我尊重我的队友们,但德罗巴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需要的,如果巴萨高层对此征询我的意见,我将毫不犹豫地表示支持。”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然,纵使在巴萨如日中天的喀麦隆人真的为德罗巴说尽好话,最终拍板的也是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事实上最近关于德罗巴的离队消息实在是太多了,真真假假到处都是,埃托奥的这些话瞬间就被搬上了嗅觉灵敏的英格兰媒体,但几天前传出德罗巴对记者表示正在考虑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切尔西的还是他们,传出科特迪瓦国家队比赛现场来了米兰球探专门跟踪德罗巴状态的还是他们。但至少有一天可以确定:德罗巴的“反心”的确如他本人所说,早就不是这一天两天产生的了,赛季结束后斯坦福桥将不再是他的归宿。

  西班牙媒体尤其是巴萨媒体最近几天对德罗巴的炒作刚刚有所减缓,但那也是因为之前那条巴萨已经草签穆里尼奥、兰帕德、德罗巴的消息还是有足够的震撼力的缘故。穆里尼奥能否前往巴萨执教将是德罗巴是否前往巴萨的关键,而且如果从现在开始打算此事的话,那里有着图雷-雅雅和埃托奥这样的好友充当提供一手情报的线人兼传话筒,联系起来显然更加方便,在那里的更衣室里同样有着好多讲法语的球员,也没准还会加上与自己同时开始闯荡的兰帕德,至少在选择前往AC米兰时可能面临的寂寞,德罗巴在巴塞罗那是不用太担心的。<<<您认为德罗巴是否适合巴塞罗那?

  不过随着罗纳尔多本赛季重伤甚至可能提前退役,米兰对德罗巴的动作也会加速。他们相比巴萨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可以现在开始行动而无须像巴萨那样顾忌本赛季的成绩。当然,德罗巴曾经表示过赛季结束前(至少是各项赛事都还保留夺冠希望的时候)绝对不会因为转会的事情分心,他更加希望用本赛季拿到超级四冠王来向那些即使是自己这样闹着离队也依然爱戴他的斯坦福桥球迷。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