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大奖赛浙江利群首战憾负 练兵机会难得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男排大奖赛共有七站,在浙江举行的共有余杭、金华、桐庐和温岭四站,其中温岭站是大奖赛总决赛的举办地。由于拥有东道主的身份,实际上浙江利群男排已经自动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前面的几站比赛都是利群男排难得的练兵机会。


  主教练王贺兵可能也正是这样想的。昨天的比赛他在主攻位置上派上了小将房珂青,副攻位置上边洪敏入选国家队后,他用队内的另一个高佬——2米06的吴峰和老将李杭搭配。按照王贺兵事先的想法,李杭、宫再峰、王隆瑞、丁慧、祝贵龙五个去年的联赛主力带着吴峰和房珂青,应该说可以和失去主力副攻于大伟和自由人杨亚宁的山东济钢男排一拼。

  但从昨天场上的表现看,利群男排年轻队员的表现并不能让主教练王贺兵满意。在赛前介绍新人房珂青的时候,王贺兵说这个小孩下手比较快,但能力还是不够,要看看。昨天第一局小将房珂青多次进攻遭对手拦死,王贺兵就不得不用老将周元替换。

  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赛后说,前两局他没想到自己的年轻队员心态如此放松,而浙江利群男排经过开始两局的慢热后状态回升,后面三局的比赛非常激烈。

  从整个比赛看,利群男排培养新人的道路依然漫长。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贺兵 | 房珂青 | 李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