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彭帅惹事肥罗受伤球员入狱 情人节体坛糗事多多

  1 中国球员赌球入狱

  昨天,在新加坡职业足球中踢球的前中国辽宁广原队前锋赵志鹏,被新加坡法庭判入狱7个月,他的罪名是在去年联赛中接受贿赂参加打假球,触犯了新加坡防止贪污法令。

  这次受审的球员共有7名,赵志鹏是第一个认罪的球员,其余6人会在下周一陆续受审。

赵志鹏已经承认,在去年11月1日他们队与新加坡联赛甘柏联队比赛前,球队的领队兼总经理王鑫指示他们至少输给对手三个球,赵志鹏接受了条件,并在球队0∶5输给对手后,拿到2000新元(约合1420美元)的贿金。赵志鹏曾要求法庭准许自己回中国举行本周六的婚礼,但遭到新加坡法庭的拒绝,目前他以25000新元保释,但护照已经被扣留。

  此次案件涉嫌在幕后操纵的王鑫正在被拘捕之中,1月16日,新加坡初级法庭已经发出拘捕令,原因是当日开庭受审时他作为嫌疑犯不知去向,新加坡方面认为他弃保潜逃,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王鑫涉嫌在去年的6场比赛中,以2.79万新元贿赂自己球队的球员。

  辽宁广原是由中超辽宁队和上海广原地产公司组成的一支球队,队员以辽宁青年队为主,他们是第二支参加新加坡联赛的中国球队,去年新加坡联赛的12支球队中排名第十。这次赌球事件在新加坡造成的影响很坏,新加坡媒体近日追逐即将参加今年新加坡联赛的另一支中国球队——大连实德,实德队球会总经理李明表示,这种事情绝不会出现在自己球队身上。(廖旭钢)

  2 彭帅又惹事了

  在带着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客场2∶3的失利从北京返回巴黎之后,法国队日前已向国际网联提出抗议,投诉中国队在10天前两队交手时有“违反规定的行为”,投诉的具体对象是中国女网的“惹事精”彭帅,法国队指称在首日比赛结束后离队的中国队二号单打彭帅没有参加全部比赛结束后的常规尿检。

  法国网协技术总监多明格斯也表达对中国队的做法非常不满,称作为正选队员的彭帅在两队比赛未完全结束之前就离队是“很不正常”的,而彭帅辩称,自己当晚离队乘机赶赴巴黎参赛是国家队此前就决定好的,目的是为了给其留出额外的备战时间,可以在欧洲室内赛事争取好成绩。(廖旭钢)

  3 肥罗又摔跤了

  昨天凌晨,在意甲的一轮补赛中,AC米兰未能延续近期的连胜势头,1∶1被利沃诺逼平。下半场在普尔泽蒂率先为利沃诺破门后,罗纳尔多制造点球,皮尔洛主罚命中。但这个点球的代价却是,罗纳尔多膝伤复发,告别本赛季意甲。

  下半场第58分钟时,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示意点球,并向犯规的维迪加尔出示黄牌。但罗纳尔多仍没有站起身来,双手紧紧抱住膝盖,眼角渗出几行眼泪,主教练安切洛蒂被迫换人,由塞尔吉尼奥替下罗纳尔多。

  在被医护人员抬下场后,罗纳尔多立即被送往了米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1小时后,AC米兰官网也是第一时间宣布了诊断结果:罗纳尔多左腿髌骨腱断裂,至少要休战九个月。赛后,AC米兰的队员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由于罗纳尔多和AC米兰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就到期,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外星人恐怕再也没有机会再为红黑军效力。(张磊)

  4 阿联又下跌了

  在昨日公布的NBA本赛季第十五周新秀排行榜中,中国球员易建联的新秀排名下跌到第九位,这是他本赛季的最低新秀排名,同时也是他连续第四周排名下跌。负责新秀排行的美国著名专栏作家麦克梅纳点评说,易建联已经被打入替补行列,好运的是顶替他进入主力阵容的球员不久前受伤,阿联仍有表现自己的机会。

  火箭新秀斯科拉本周排名上升到第三位,这是他的历史最高排名。(廖旭钢)

  5 科比又悬乎了

  继凯尔特人球星加内特和奇才球星巴特勒后,湖人当家球员科比也将可能缺席今年的NBA全明星赛,理由是他的右手小拇指自从上周脱臼以后到现在还在肿胀。自上周湖人与森林狼比赛中,科比受伤并退出比赛后,他的手指依然没有好转,科比决定今天去看看医生,再思考自己是否退出全明星赛。

  湖人主帅杰克逊介绍,科比将不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至于是否参加东西部对抗赛还不能肯定,不过杰克逊宁愿科比退出全明星赛,趁机好好休息。(廖旭钢)

  6 贝利又离婚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