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手术成功需休养9月 1因素决定能否重返球场

    搜狐体育讯 外星人手术成功!超过2个小时的手术后,曾经在2000年为罗纳尔多治愈过膝伤的著名外科专家塞兰特医生对包围着萨皮特里瑞诊所的记者们宣布了这样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手术非常成功,”塞兰特表示,“罗纳尔多的恢复期将是9个月!”>>>>您认为罗纳尔多还会重返球场吗?

罗尼能否浴火重生?
罗尼能否浴火重生?

  在受伤后在家休息了不到一天,罗纳尔多就从米兰飞赴巴黎的萨皮特里瑞诊所,准备接受塞兰特及其团队的手术治疗。这是因为2000年罗纳尔多就曾经在塞兰特的妙手下奇迹般找回了健康。“罗纳尔多自己要求前往巴黎,他希望能够由8年前为他治愈右膝伤势的同一团队为自己动手术。”米兰医疗组负责人梅耶瑟曼表示。

  手术原定于在当地时间下午18点进行,后来又被推迟到19点。原本罗纳尔多希望还是由塞兰特医生亲自主刀,不过塞兰特却强调自己将只作为助手指导手术:“这次手术的主治医生是罗兰德医生,我会作为顾问提供一些帮助。”但这并不会意味着手术的质量会下降,事实上正像梅耶瑟曼说的:“现在的医疗条件和经验都比那时候更好。”

  因此塞兰特在手术前就信心十足。“罗纳尔多能够痊愈,”在走进手术室之前塞兰特对记者说道,“一切都取决于他,取决于他是想继续踢球还是就此挂靴。我知道罗纳尔多的伤势很重,我也知道他现在已经31岁了,没法跟20岁的小伙子相比,不过最关键的还是他的意愿。”看上去塞兰特非常轻松。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两个小时之后,大约在当地时间21点30分左右,主治医生罗兰德和塞兰特从手术室中走了出来,他们随即宣布手术成功。“手术持续了两个小时,没有遇到任何太大的困难。”塞兰特表示,“这次罗纳尔多的伤势与2000年的那次几乎一模一样,我们的手术也与那一次没什么区别。罗纳尔多需要一段时间来休养,这段恢复期将持续9个月。”

  接着塞兰特重复了自己进入手术室之前的论调。“一切都很顺利,罗纳尔多能不能重回球场?那要取决于他自己。

”塞兰特继续说道,“罗纳尔多能否重返球场要看他的恢复状况,这也需要他自己的控制。心理上的调整与身体上的保护同等重要,罗纳尔多自己将决定自己的命运。”

  塞兰特的话让担心罗纳尔多就此告别足坛的球迷放下了一颗心,不过考验依然严峻。就像塞兰特所说的那样,31岁的罗纳尔多已经功成名就,他还能拥有8年前那样的意志度过漫长的9个月恢复期么?(寒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兰德 | 皮特 | 瑟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