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5-4逆转坎贝尔 第一次挺进16强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07-0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面对资格赛晋级的马库斯·坎贝尔,丁俊晖经过3个半小时的鏖战,在开局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5:4击败了坎贝尔,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的16强。
今天凌晨,他将在1/8决赛中对阵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比赛结束后,小丁认为两人的心态变化是比赛形势扭转的关键,他神情疲惫地表示:“非常累。说实话,这场比赛发挥一般。”显然,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接下来丁俊晖将与希金斯进行一场恶仗。本赛季,两人已经有过三次交锋,丁俊晖的战绩是两负一胜,略显劣势。因此,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丁俊晖也没有表现出太大的自信,只是说:“每场比赛我肯定都会尽100%的努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