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卫冕冠军罗宾逊出局 三世锦赛冠军携手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比赛战罢,卫冕冠军罗宾逊3-5不敌卡特遗憾出局,三位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希金斯、墨菲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你认为谁将获得威尔士赛的冠军

  卫冕冠军黯然出局

  进入07/08赛季以后,罗宾逊状态一落千丈,完全没有了上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的风采,威尔士公开赛是进入08年之后的首站排名赛,作为卫冕冠军,罗宾逊期望在这里重新找回巅峰状态。首轮比赛罗宾逊面对柯普,不费吹灰之力就以5-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面对的是之前淘汰中国选手田鹏飞的卡特。罗宾逊本场比赛开局非常糟糕,竟然连续丢掉前四局。第五局比赛罗宾逊终于以单杆100分扳回一局,之后又连续拿下第六和第七局,将总比分追成3-4,关键的第八局卡特没有在给罗宾逊机会,单杆89分顺利拿下。

  对于本场失利罗宾逊非常懊悔,“我今天的开局太糟糕了,早早就以0-4落后,我太希望摆脱目前的困境,这场失利对我来说是一个教训。所犯下的错误也是非常愚蠢的。”

  三世锦赛冠军晋级

  亨德利今天的对手是瑞恩-戴。老将亨德利急于想在威尔士赛上重新找回状态,面对瑞恩-戴亨德利首局进攻太过急躁,被对手单杆78分逆转。亨德利第二局调整状态,成功扳回。之后比赛一直呈现为一人胜一局,最后战成4-4平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关键时刻老将的经验发挥了优势,单杆拿下55分,以74-0拿下这局胜利,从而以5-4击败瑞恩-戴,晋级8强。亨德利赛后谈到,“这是一个很好的两连胜,特别是在本场3-4落后的时候,我将比赛最终扳回来了。我现在需要的是信心,而信心来自比赛的胜利,通过这些比赛我将一步步建立自信,相信在本届比赛我可以走的更远。”

  马耳他冠军墨菲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的较量是本轮的一个焦点战役,两人同为世锦赛冠军,但是近期状态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而本土作战的金左手渴望重新证明自己。上半场两人战成2-2平,下半场墨菲发力单杆打出129分,随后又连胜两局以5-2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希金斯5-1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胖子”斯蒂芬-李延续连胜势头,5-2击败乔治挺进八强。

  附1:威尔士公开赛16比赛完全赛果

  达赫迪2-5塞尔比 戴维斯3-5奥沙利文

  乔-佩里5-2宾汉姆 瑞恩-戴4-5亨德利

  卡特5-3罗伯特森 斯蒂芬-李5-2乔治

  威廉姆斯2-5墨菲 丁俊晖1-5希金斯

  附2:8强对阵形势

  卡特VS奥沙利文 乔佩里VS墨菲

  斯蒂芬-李VS亨德利 塞尔比VS希金斯

  (李雄)

    延伸阅读:火箭击溃老球王戴维斯 塞尔比胜达赫迪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亨德利 | 卡特 | 墨菲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