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足协密谋女足新教练组 采取“土帅加队员”方式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离奥运会只有6个月时间,尽管伊莎尚未走人,但足协方面已经不得不开始考虑新的主教练和班子人选。13日晚谢亚龙与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进行了联系,汇报了女足的相关情况,崔大林只是要求足协“完成东亚四强赛后,妥善处理各方关系”,但是这同时也意味着女足新一轮选帅的开始。


  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已经决定,如果伊莎下课,将不会再从外教中挑选主教练,而是采取“土帅加队员”的方式进行过渡。目前在国内的土帅中,王海鸣、马良行、殷铁生等等都是一些合适的人选。同时,足协也有意让部分核心队员与教练班子共同工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