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杨一民安抚女足"内乱" 否认四国赛给伊帅定目标

  本报重庆专电 在谢亚龙前日赴永川调解女足纠纷后,昨日中国足协另一位实权人物杨一民也匆匆赶抵永川。杨一民的到来,似乎预示着足协正式为女足前一阶段的风波打出了“休止符”。

  昨日下午,杨一民从北京飞抵重庆江北机场,随即乘专车赶赴几十公里外的永川女足驻地。
从杨一民的行程安排看,他此番重庆之行的重点,显然是解决女足近期爆发的一系列麻烦。

  针对女足最近暴露出来的问题,杨一民并没有直接触及,而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杨一民首先替目前四面楚歌的伊帅化解压力,他否认足协已给伊莉莎白设下了四国赛的任务指标,“我们当初与伊莉莎白签订工作合同时只有奥运会这一个任务,没有阶段性的成绩指标,因此四国赛要求中国女足夺冠一说是不属实的。”从杨一民在永川的态度分析,面对外界爆炒的“换帅”猜疑,足协似乎并没有换帅的心理准备,杨一民此行永川的任务恐怕也和谢亚龙一样,只是去担当一个调解与安抚的角色,以求回避矛盾并尽快让事件冷却下来,将内、外的目光都转移到即将展开的赛事上。

  据随行的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杨一民抵永后,将分别找中方和外方教练组以及球员们了解情况,而重点则是安抚与鼓劲,“现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咱们队伍先不能自己就乱了啊,一切都要以比赛大局为重,其他的事情可以慢慢解决”,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如是说。(胡敏)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莉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