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中国队大战当前猛将遭殃 李玮峰鼻梁未愈又崴脚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国家队高喊“情人节快乐”的人群中少了一个重要的人物:后防核心、队长李玮峰。因为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他提前离场。骨折的鼻梁伤势还没有痊愈,又扭伤了脚,李玮峰的这个情人节多少有些郁闷。


  在昨天半场对抗训练中,李玮峰表现非常卖力,除了稳健、果断的防守之外,还经常插上助攻,并不时上演带球过人的好戏。但在一次边路突破之后,李玮峰停了下来,向队医招手示意。由于当时并不是在对抗状态下,他的这一举动并未引起旁观者的注意。直到他的右脚敷着厚厚的冰袋,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一步步“蹦”向场外的警车的时候,人们才发现情况相当严重。

  不过据介绍,李玮峰的伤并不是非常严重,只是在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踝关节,但从目前情况看,即使不会全程缺席东亚四强赛,也至少无法在周日同韩国队的首场比赛中登场,这对于一心要打破“恐韩症”的杜伊来讲,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郭韬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