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冤家为罗尼健康祈祷 漫天祝福中仍有谴责声

    搜狐体育讯 作为足坛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罗纳尔多的重伤让全世界为之牵挂。从俱乐部队友到主席,从球场上的对手到昔日东家,无不在这特殊时期为罗纳尔多送上诚挚的祝福,祈祷这位天之骄子能够再一次战胜病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足球。>>>>为罗尼送上祝福!

这一幕让所有人心碎
这一幕让所有人心碎

  当罗纳尔受伤时,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就在距离外星人不远的地方。意大利国门在回忆那个场景时心有余悸:“我听到了一个恐怖的声音,我还从来没有听到过像那样的声音!紧接着罗纳尔多就惨叫起来。我们都希望能够陪在他身边,罗纳尔多是如此伟大的球员,曾经战胜过那么多困难,现在他又不得不重新面对新的伤病的折磨。我们每一名利沃诺球员都愿意把最好的祝福都送给他。”

  罗马队主帅斯帕莱蒂则在为罗纳尔多祝福的同时隐讳地谴责了安切洛蒂派罗纳尔多出场的做法。“罗纳尔多就意味着足球,他的速度、技术和意识都无人能及。不仅仅是对足球,对于整个体育界罗纳尔多都非常重要。”罗马主帅说,“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我更希望这一切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这实在太令人遗憾了,因为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意外,跟不走运没有关系。这就是足球,球员为这项运动牺牲了太多。”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AC米兰俱乐部此时则完全无暇应对斯帕莱蒂的指责,他们眼下只能全力配合罗纳尔多的治疗和恢复,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从外星人受伤后就反复强调红黑军团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罗纳尔多康复。“在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之前,我就告诉他,他将在这里感受到关爱。今天我还会这么说。”加利亚尼说,“在罗纳尔多前往巴黎之前我就给了他最好的祝福,并告诉他我会在米兰为他祈祷。当你谈论的是一个外科手术时,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会一直支持他。

我和贝鲁斯科尼主席与罗纳尔多都有良好的关系,这是一次悲惨的事件,但我们会尽量让他朝最好的方向发展。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足球场上,罗纳尔多还会身穿红黑战袍接受球迷的欢呼!”

  贝鲁斯科尼则祝福说:“昨晚我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说我相信他的身体。罗纳尔多还年轻,他才31岁,我相信几个月后他就会重新成为一名冠军球员,每一位热爱体育的人都会希望看到这一幕。”

  曾经与罗纳尔多情同父子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自然也在为外星人的受伤心忧,不过莫拉蒂对罗纳尔多能够战胜病痛很有信心。“我对罗纳尔多身上发生的这一切感到遗憾,这不仅仅是对于一名球员,更重要的是对一个人。看到一个人与这样的命运做抗争让人感到心悸。”莫拉蒂说,“的确,他的职业生涯看起来遇到了危机,不过罗纳尔多拥有强大的身体和坚强的心理。过去他曾经经历过这样的遭遇,这有助于他面对眼下的状况,他知道怎样走出困境。更何况,现在的医疗条件比起以前又进步了很多,我们现在可以实现很多5、6年前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我给罗纳尔多打电话了?不,没有,但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在罗纳尔多的问题上,米兰双雄的主席站在了一条战线上,《米兰体育报》甚至开玩笑地表示:“这一次莫拉蒂终于与贝鲁斯科尼团结在了一起。”其实团结在一起的又何止莫拉蒂和贝鲁斯科尼,正像贝鲁斯科尼所说的,看到外星人恢复健康是每一位热爱体育的人共同的期望。罗纳尔多手术成功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的祝福会一直陪在罗纳尔多身边。(寒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