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我和杜伊为何不争吵 上下午一人带半天

  13日下午17点左右,福拉多和杜伊一起出现在了重庆奥体中心外场上,环绕着球场的铁丝网大门外,站了数十名等候观看国足训练的球迷。在杜伊和福拉多出现后,球迷们纷纷拥向两人索要签名,面对着热情的重庆球迷,福拉多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球迷的热情感染了福拉多,他在13日下午的整个训练过程中都显得很兴奋,不时地做出各种夸张的惊讶表情,偶尔还会跟队员们“争执不休”,故意充当“黑哨”刁难国脚们一番。福拉多的活跃使得整个训练过程都充满了欢快的气氛,杜伊则在一边静静地观看着场上的一切,不时的也会开上几句玩笑。


  不管场边的记者们如何议论杜伊和福拉多今天的换位和分工,“拉杜”两人倒是很镇定,带队练得十分投入和忘我。训练结束后,福拉多同杜伊像往常一样,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共进晚餐,一起畅谈他们感兴趣的话题。

  记者:福拉多教练您好!今天的训练主要是由您来主持的,杜伊主教练一直是旁观者,这跟昨天似乎是相反的,为什么?您和杜伊主教练在主持训练工作方面是如何分工的?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哦,这很正常,我俩是这样分工的,我们一起商量一些训练的计划和方式,然后经过整理编进全盘计划,在执行的时候,执行到谁的提议的时候,就由提议者来带队进行该项训练内容。基本上这两天我俩都是分成上下午来带的,倒也没有什么特定的意义。

  记者:在大批国奥队员加入到国足当中之后,杜伊主教练为什么不亲自带,反而由您来带呢?

  正因为他们是国奥队的,杜伊早就熟悉他们了,而我对他们的了解还不够,因此在未来如何使用他们的问题上我必须得有足够的了解才能跟杜伊交换意见和看法,现在正是我努力熟悉这些队员的过程。杜伊带国家队的老队员进行训练也是同样的道理,他也需要更为全面系统地了解目前的这支国家队,然后才能跟我一起制定如何最好地把他们融合在一起的策略。

  记者:在国家队的备战方案和训练计划确定前,谁最终定夺?

  我们是共同定夺的,任何事情我跟杜伊都是商量进行的。谁说得对就听谁的。

  记者:你们是否有过激烈地争吵或者意见严重分歧的时候,一旦有的话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我们没有过任何争吵,这也是我们友谊得以维持这么多年的关键所在,因为我和杜伊都认为吵架非但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而且还是破坏友情的一把尖刀,所以我们都很克制自己,不仅是我们不会争吵,就是同别的人也轻易不会发生争吵。我们的意见当然也有过不同,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耐心地听对方说出自己的想法,并且慎重地考虑。我一直非常尊重杜伊,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前辈、兄长一样的前辈,他毕竟比我整整大了10岁,阅历和资历以及经验都很丰富,所以我不能够忽视和无视他的任何建议,假如他的年纪比我小很多的话,我想我坚持自己想法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