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王圣转会陷入危机 马成全:武汉队尚未要求仲裁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王圣不愿来汉,转会一事陷入危机。记者昨日就王圣事件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我们目前尚没有收到武汉足球俱乐部要求足协仲裁的文件,关于王圣的事情都是从网上看到的,因此暂时不便做出评论,收到正式文件后足协再商议此事。


  按照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运动员在永久转会中需与新的俱乐部签订两年以上工作合同,否则要赔偿损失。该规定还规定在国内运动员转会中出现的争议均可申诉,申诉向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提出。不过目前足协方面表示还没收到要求裁决的文件。

  380万的去向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按照以前的惯例,武汉俱乐部可以跟实德俱乐部协商转会费问题。王圣现在不愿意来武汉,大连实德不能甩手不管。2004年,武汉足球俱乐部与河南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刘林的转会合同,后因刘林身体原因不能踢球,武汉俱乐部把60万转会费退还给了河南俱乐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刘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