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确保东亚四强赛球迷观球便利 重庆调集千辆客车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2008年东亚足球锦标赛开赛在即,为确保所有球迷能高高兴兴看球平平安安回家,昨天组委会公布了观众疏离方案,公交集团还调集了1000余辆公交车参与疏离。

  市交委副主任梁培军向记者表示:“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我们就可以将大部分球迷疏离出奥体中心。


  据记者了解,本次球迷疏离工作将采取“按客流方向”组织公交车穿梭运力,进行集中疏离的方式。其中,前往渝中、江北方向的球迷在体育大道乘车;前往南坪、巴南、杨家坪方向的观众在袁茄路乘车;前往沙坪坝、大渡口方向的观众在谢陈路乘车,以上三个方向共计落实疏离运力300辆。

  此外,还增加了体育场周边现有公交路线的发车密度。目前经过袁家岗体育场的公交线路共计13条,公交车辆共计307台,在比赛期间,公交集团将会在保证路线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增加公交车的发车班次,以解决观众到场和离场的问题。

  为确保球迷顺利前往女足主赛场永川体育中心看球,18、21、24日有女足比赛的三天时间里,菜园坝和陈家坪两个车站将在原有班次的基础下,调集100余辆大客车,以每半小时两班的发车速度,不间断向永川发送班车。具体时间从每天中午12:00开始发车,而当天所有比赛结束后两小时最后一班返回主城区的车才将从永川体育中心发出。也就是说,主城区的球迷若要到永川看球,完全可以当天往返。

  此外,在永川城区,组委会还专门调集了300余辆大型公交车为比赛交通服务,同时还调整了公交路线,新开设了6条公交线,以确保球迷能及时到达赛场观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