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蝉联足坛富翁榜冠军 前5名英超揽3席创纪录

  皇马永远不会缺钱花,因为总有人在皇马需要的时候将滚滚财源送入伯纳乌。世界第一豪门果然名不虚传,永远不需要为预算担心,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近日公布了世界著名俱乐部2006-2007赛季的财政报告,结果西甲巨人皇马连续第三年位列足球财富榜榜首,皇马的死对头巴萨则跌落到第三位,与此同时,英超俱乐部进步明显,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三大豪门都进入前五。

  同往年一样,德勤公司这次公布了世界最富的20家俱乐部名单,德勤将俱乐部收入划分为门票收入、电视转播和商业开发这三大项,但不包括俱乐部所有者的个人财富,因此更能体现球队的经营状况。上赛季夺取联赛冠军的曼联一扫两年持续下滑的颓势,排名上升两位,排在第二位。皇马和曼联也是俱乐部中仅有的两家赛季收入超过3亿欧元的豪门,其中皇马达到3.51亿欧元,曼联3.15亿欧元。

  英超再次证明了它们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联赛,三家俱乐部进入财富排行榜前五,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尤文图斯、AC米兰挤出前五,英超在财富赛场上战胜了意甲。相比上一年度,排行榜前20位的球队总收入增长了11%,比上一年度同期增加37亿欧元,这也是自2002-2003赛季后增长最快的一次。

   本次排名第四到第十位的是:英超切尔西(2.83亿欧元)、英超阿森纳(2.639亿欧元)、意甲AC米兰(2.272亿欧元)、德甲拜仁慕尼黑(2.233亿欧元)、英超利物浦(1.989亿欧元)、意甲国际米兰(1.95亿欧元)、意甲罗马(1.576亿欧元)。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