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外星人注定只是绿茵传说 毁灭是罗尼最好的归宿

  再次撞击,玻璃人彻底碎了。

  从此,江湖上只有一对一的对杀,不再有以一敌十的强悍。

  “外星人”将成为绿茵场上的一个传说,人们只能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镭射碟片中重温罗纳尔多势不可挡的单骑闯关,体会那份足球场上曾经有过的壮丽和霸道。

  直来直去的冲杀奔突,比马拉多纳、梅西闪展腾挪的连过6人更潇洒,于是他造就了足球场上迄今为止速度和力量结合的巅峰。

  不过随着2008年2月13日的一声惨叫 “闪电外星人”成为历史,成为存留在人类大脑里的记忆。

  对于外星人来说,他的能量也不是无限的。年少轻狂时宣泄了以一敌十的能力和霸气,放纵的个性造成了像尾巴一样甩不掉的绯闻,注定让他不会像齐达内一样光荣退隐,也不会像贝克汉姆一样苟延运动生命赚钱不息……他只能在某一时间戛然而止。

  这就是“外星人”的结果。他像《终结者》里的液态金属一样碎去,但不可重生——— 越强悍的,破碎的时候越是彻底。

  职业生涯“晚年”的罗纳尔多回到了米兰。他没有忘记穿着红黑条衫完成自己的最后一次“踩单车”晃过对方门将,完成招牌一击,让红黑条衫有幸也沾上外星人的霸气。然后,在某一时间瞬间破碎,让人来不及拿出相机、按下快门。

  但喜欢罗纳尔多的人,不会因他无法完成绿茵生涯的善终而放弃喜欢。但他们一定不希望罗纳尔多像贝克汉姆、里瓦尔多那样在金钱大于内容的沼泽里屈尊和苟延。

  因破碎得太过急促而永存记忆碟片里的外星人,才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苟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