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现役7大玻璃人:伤病毁几多天才 他比罗尼更受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一场普通的补赛,因为罗纳尔多的轰然倒地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事实上自从2007/08赛季一开始,罗纳尔多似乎就从来没有健康过,诡异而纠结不去的伤病一直困扰在昔日的外星人身边。如果再考虑到罗纳尔多职业生涯所遇到的各种伤痛,这次重伤也许还并不算是太大的意外,谁叫罗纳尔多本就是这个地球上最著名的“玻璃人”之一。当然外星人并不“孤独”,天才总是容易受伤的,足球场上的脆弱男人从来不曾缺少过。所幸罗纳尔多还没有退役,在这个时候我们还不用太早缅怀外星人的才华,也不用去为那些因为伤病而过早夭折的天才们悲伤,也许看看现役球员中还有哪些人一直在与病痛作斗争,对鼓励罗纳尔多从伤病中恢复更有积极的意义。

  代尔

  21岁就在英超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成为英格兰国脚的代尔今年还不满30岁,但却几乎已经再也看不到重返三狮军团的希望了。这不是代尔浪费了自己的才华,纯粹是过多的伤病毁掉了一位天才的生涯。肌腱、膝盖、后背……几乎每一个可能受伤的地方,代尔都遭受过打击,甚至在他身上发生过14个月之内8次重伤的离奇事件。

  在2006年,代尔一共只踢了6场比赛;2007年夏天,这名中场球星从纽卡斯尔转投西汉姆联队,没想到厄运还是挥之不去,只为铁锤帮踢了3场比赛的代尔就在联赛杯中被踢断了右脚的胫骨和腓骨,再次成为长期伤号。代尔几乎已经成为英超“病假条”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