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现役7大玻璃人:伤病毁几多天才 他比罗尼更受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伍德盖特

  其实伍德盖特的名字起的就不好,“木头门”(Woodgate)不管多厚,也总是赶不上钢门铁门石头门结实。同样是少年成名的伍德盖特一度被认为是英格兰后防线未来的定海神针,没想到自从被债台高筑的利兹联队卖掉之后,伍德盖特就开始“很受伤”起来。在纽卡斯尔一年只踢了10场比赛,转投皇马后更是两个赛季只踢了12场比赛,并曾因为大腿肌肉反复拉伤一度连歇了17个月之久……这样的效率让“木头门”成了不折不扣的“玻璃门”。

  好在自从皇马回归英超后,伍德盖特似乎开始摆脱了伤病的阴云,一年来伍德盖特并未遭遇重大伤病,而他也终于开始展示出曾被看好的那份潜力,甚至再次成为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不过有了过去几年的前车之鉴,现在任何球队谈起购买伍德盖特,也总是不能不小心提防他那脆弱的身体。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