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张健强开出罚单只是权益之策 谁帮足协悬崖勒马

  领队罚主教练的款!伊丽莎白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可是她又不得不低头。张健强不仅是女足的领队,他还是足协女子部部长,中国女足界最有实权的人物,以铁腕治军是他的一贯风格。

  外界把谢亚龙的永川五小时密谈称为一次“救火”,可谁也不知道“明火”是否已经被扑灭。
据说,伊丽莎白如果不能带队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就可能“玩火自焚”提前下课。可换帅女足就能冲击奥运会奖牌吗?

  从裴恩才到马良行到多曼斯基再到伊丽莎白,中国女足多年来深陷换帅—内乱—下滑—再换帅的恶性循环,根源就在于中国足协的盲目决策和无序管理。谁来向中国足协问责?谁来罚中国足协的“款”?

  给主教练开罚单只是一个导火索,罚单后面是中国女足球员对伊丽莎白明显“业余”的执教能力的不信任,对中国足协选择这样一个主帅的不理解。更多的人开始怀念马良行和多曼斯基,姑娘们不明白:足协为什么将真正有能力的主帅拒之门外?

  张健强的罚单只能暂时阻止伊丽莎白的错误。可是,谁来帮助中国女足悬崖勒马?(肖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