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英媒体为小晖失利找台阶 官网展望希金斯进四强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1-5不敌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从而无缘八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国外媒体作出了中肯的评论,其中BBC、天空体育以及官网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你认为丁俊晖与希金斯相比最大不足是什么

  天空体育:为小晖找台阶

  丁俊晖对阵希金斯,这绝对是一场实力精彩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以1-5遭遇挫败。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天空体育没有做出更多的评价,而是针对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入手:“丁现在有两大愿望,一是继续吃到他母亲烹饪的美食,二是重新找回18个月前的胜利感觉。丁妈妈来谢菲尔德陪伴小丁一段时间后,已经回到中国,而且在下月的中国公开赛开始之前不会再回英国。”从这段评论来看,英国媒体对丁俊晖的关注已经不光是比赛的本身,而更多的是关注其个人生活,从中可以看出,天空体育在为小丁的失利找台阶。该媒体的评价很人性化,把失利的因素归结为亲人的暂时离开,饮食不习惯等。

  BBC:丁俊晖缺少自信

  在今天凌晨这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天才丁俊晖出师不利,上半场较量“巫师”收获350分的高分,小丁囊中实在羞涩,最终以1-5惨败。对于这场比赛,英国广播公司BBC作出这样的评论,首先他们对希金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认为他已经走出了9个月以来的低迷。这场比赛是希金斯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将出色的状态保持了一整场比赛,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该媒体声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金斯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对于丁俊晖的表现,该媒体认为,小丁在上半场状态很不稳定,而且前两局都遭遇希金斯零封,这足以说明丁俊晖很不自信。

  官网:展望四强“男巫”将复仇

  经过1/8决赛的激烈碰撞,八强阵容已经浮出水面,亨德利、斯蒂芬-李、塞尔比、希金斯、奥沙利文、卡特、乔-佩里、墨菲均进入八强,群星璀璨让台迷们更加期待。官网称,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在威尔士公开赛1/8决赛中打出顶级的水准,以5-1的比分击败丁俊晖闯入到了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英国小将马克·塞尔比。去年世锦赛决赛中,“男巫”18-13取胜莱切斯特选手塞尔比,成功登顶。而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塞尔比则5-3复仇希金斯。今晚,状态复苏的希金斯有望复仇上海大师赛一败。(加菲猫)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